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高效教学科研云服务平台正式建成

编辑:沈剑峰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数:10 来源:工程师学院

截止目前,由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牵头的利用现有服务器资源整合而成的高效教学科研应用云服务平台正式建成,该虚拟云平台集成了近20台硬件服务器资源,未来考虑通过扩容满足学院进一步需求,通过联科云管理平台实现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的统一管理,实现用户一键式申请即可获得资源,简化申请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服务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安全、可靠、便捷、快速的服务器资源,欢迎广大师生垂询。

虚拟服务器云平台

申请流程:

1、填写《工程师学院云服务器申请表》、《网络安全责任书》、《直通IP用户登记表》一式两份(点击“实训中心”-“社会服务”-“表格下载”),由申请人签字,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2、审核通过,使用管理员提供的账号登录,获取申请的线上资源。

3、云服务器部署完成。

申请须知:

云服务器申请以后,申请单位做好云服务器操作系统及应用系统的安全防护、实时监控、定期杀毒、数据备份等工作、自备所需的软件,并部署应用环境。

联系人: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