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车信息

班车信息

工程师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 研究生班车运行有关事项通知(9月17日更新)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数:9752 来源:工程师学院

各位研究生:

经学期初试运行,现将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工程师学院研究生班车运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车运行日期

2021年9月18日-2022年1月14日每周一至周日(中秋节、国庆节等法定节假日除外)运行。

二、班车运行时刻表

发车日期

2021年9月18日-2022年1月14日

发车点

周一至周五

周末

工院-玉泉直达

7:00

8:00

8:30

12:30

8:15

发车数量

1

2

2

2

2

工院-西溪-玉泉


8:00

8:30


发车数量

1(西溪校区上车时间为8:30)

1(西溪校区上车时间为9:00)

玉泉-工院直达

18:00

21:00

21:30

21:45

21:00

发车数量

1

2

2

1

2

玉泉-西溪-工院

18:00

21:00


21:45

发车数量

1

1

1

西溪-工院

7:05

城市学院班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出示校园卡乘坐。

 

发车数量

1

工院-紫金港

8:00

发车数量

1

紫金港-工院

21:00

发车数量

1


三、候车地点

工程师学院:北校区至善楼门口

玉泉校区:

上客点位于永谦剧场背后

下客点位于8舍下面的三叉路口

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

工院-西溪-玉泉的往返班次:西溪校区上下车地点均在南门内班车停靠点

西溪-工院的班次:上车地点为浙大西溪校区天目山路公交站(司机:欧洪涛,手机号:13738012691,仅供紧急情况联系)

 

四、其他

1.工程师学院师生搭乘研究生班车免费;

2.工院-西溪-玉泉的班次,班车根据路况实际到达西溪校区的时间可能略有出入,研究生请提前5分钟候车。

3. 研究生上车前配合测温、出示浙大通行码动态蓝码、佩戴口罩后方可上车。若出现发热等症状时,请配合司机做好相关信息登记,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学院将联系专人将学生引导至所在校区医务室进行体温复测;  

3. 如果乘坐班车不慎遗失物品,请把本人联系方式及遗失物品的具体班次等信息发送至邮箱 wang_dw@zju.edu.cn,学院将尽快联系相关司机;

4. 学校研究生1号班车开设部分西溪校区往返玉泉、紫金港校区的班次,具体时刻表请查询http://www.life.zju.edu.cn/_web/_apps/lightapp/busQuery/mobile/pc/pub/shiftManage.html;

5.联系方式:   王老师  88285591    wang_dw@zju.edu.cn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