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关于建立长期在校人员(非城院师生)蓝码库及健康打卡的通知

编辑:张会晨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数:454 来源:工程师学院

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校内人员疫情防控与监测工作,有效保障学院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参照浙大城市学院通知与工作布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长期蓝码办理

  长期蓝码办理针对有必要长期在校内工作与科研的人员(在校时间超过1个月)申请长期蓝码人员需填写《长期在校人员(非城院师生)校园通行码申请表》(附件1),本人签名后由科室负责人审核签字,并报分管院领导同意,纸质表格交总务办公室(行政楼318室),由总务办汇总审核盖章后交城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存档。

二、蓝码赋予及健康打卡

  凡经审批通过后的人员需用钉钉扫二维码进入打卡系统,用户名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提前打开钉钉自动定位功能。要求每日进行健康打卡。若一天未打卡或外出杭州市则校园通行码变成灰码,需重新申请校园通行码。进校时应该符合按照当下进校条件。(蓝码的调取方式详见附件2

说明:http://hqjj.zucc.edu.cn/uploadfile/2021/1021/20211021021903212.png

(健康打卡二维码)

  三、管理要求及健康打卡

  各部门要有专人负责长期在校人员的健康打卡工作,掌握人员去向,及时提醒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不出境,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长期在校人员出市应向责任单位报备,出杭州市后校园通行码自动变成灰码。如需进校,本人应向原申请部门提交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审查其行为轨迹、校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通过校内OA流程向学院提出恢复其蓝码申请。

附件1:长期在校人员(非城院师生)校园通行码申请表.doc

附件2:通行码使用说明.docx


    

                                                                                                                      总务办公室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