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祝贺!我院沈哲、张朝阳两位老师荣获浙江大学第十一届“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陈诗诗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数:831 来源:工程师学院

113日晚,浙江大学举行第十一三育人先进颁奖晚会,表彰过去两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哲荣获浙江大学第十一届管理、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称号,学院副院长张朝阳(信电学院推荐)荣获浙江大学第十一届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沈哲老师从事高校党政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6载,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院级先进工作者、杭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他亲历了四校合并和新浙江大学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建设,经过机关、院系等多岗位历练,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和以生为本的理念。2016年开始全身心投入工程师学院初创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事业中,立德树人,管理育人,在学院体制机制探索、卓越培养项目党建创新、复杂多元模式下的研究生思政管理体系构建等方面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卓越工程师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张朝阳老师留校24年,倾心育人用心教学,培养出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入选者、国内外一流高校教授等一批优秀学生。近年连续指导学生获得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类人工智能大赛金奖及多项国际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获浙江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提名。他积极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牵头建设了工程师学院面向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设的大型实训课程“高阶工程认知与实践”,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综合全面发展。

 

部分图片来自浙江大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