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年度工作推进会举行

编辑:陈艺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数:574 来源:工程师学院

1110日下午,浙江大学-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安徽省南陵县县政府举行。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张耀,中心主任俞小莉,中心副主任杨爱喜,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陈金飞;南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吉平,南陵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学健,南陵县发改委主任戴元龙、科技局局长戴旱萍、人社局局长强劲、经信局副局长陈飞,安徽邮谷快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心副主任徐雷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潘吉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心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中心及管理委员会后续工作推进计划、发展思路、高质量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以及常态化监管、深层次合作、专业化分工、产业化落地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探索实践浙江大学与南陵县政府共同推行的“一校一院对多企”的科技创新研发产业化服务新模式,以及加快南陵县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前,与会相关领导参观了中心南陵县依托单位国邮研究院阶段性科技成果展示;会后,南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就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文来源: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