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牵头获批3项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

编辑:陈艺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数:881 来源:工程师学院

20221122日,浙江省科技厅发布的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已公示结束,我院教师牵头申报的3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包括2尖兵计划项目、1领雁计划项目。

获得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拟立项项目清单(公示结束)


尖兵”“领雁计划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为强化科技自立自强,支撑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支撑引领作用而组织的研发攻关计划,旨在通过项目组织实施,加快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和战略性产品,解决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科技瓶颈问题,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战略支撑。



(文/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