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联合研发中心2022年度视频工作会议举行

编辑:陈艺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数:559 来源:工程师学院

126日上午,浙江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联合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2年度视频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

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薄拯教授,电气工程学院电机工程学系主任、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辛焕海教授,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李磊以及中心管理委员会部分委员、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朝阳主持。

会议讨论交流了中心自20228月成立以来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中心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合作成果初步显现;探讨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计划和中心常态化工作机制,并就中心后续工作推进计划、重点发展思路、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会后将形成相关材料提交中心管理委员会审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双方加强联动,形成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领域的合作与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 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