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等单位到工程师学院调研

编辑:陈诗诗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数:411 来源:工程师学院



 


3月15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亓彦伟一行到工程师学院调研。工程师学院院长包刚,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薄拯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亓彦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走访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平台、电气技术与装备平台、汽车前沿技术平台、虚拟训练中心等,详细了解学院产教融合培养卓越工程人才和推动“卡脖子”工程技术攻关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高标准建好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努力培养更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卓越工程人才

本周以来内蒙古电力集团、西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长安大学等单位相继到工程师学院调研,就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陈诗诗 图/吕琳 钭凡珂 张守起 陈艺源 陈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