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浙大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调剂操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读数:8002 来源:工程师学院

    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通过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招生调剂信息系统

http://pi.gozju.com/soft-enrol/frontdouble/tologin进行网上申请调剂。(9个学院调剂考生也请在系统上报名,作为我们统计和核对使用,相应调剂复试等,请依据学院通知完成)

(一)  登录工程师学院招生信息系统

不需要进行系统注册!系统已经导入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的考研信息,请你将考研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作为密码,直接进入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招生信息系统。如果忘记当时填写的邮箱,请电话咨询0571-88981670。

 (二)  提交调剂申请,并选择专业方向

1.申请调剂:登录系统,核对本人信息后点击【申请调剂非全日制】按钮,下一步选择“是”,申请调剂操作正确:系统会出现消息框提示、申请按钮变成不可用。然后选择专业方向;如有意愿调剂至宁波分院的考生点击【宁波分院】按钮,并选择相应专业。

工程硕士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中午12:00,工程师学院招生系统中调剂申请将准时关闭!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及时申请,逾期不接收申请。

2.关于专业方向的选择:请考生事先详细了解各专业方向的介绍、培养计划等。原则上只能选择一次不允许修改,请慎重考虑。学习形式和学习地点参见《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调剂系统中提交调剂申请,并填写《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调剂复试在专业院系完成的,请直接交至专业学院,跨院系调剂考生(或专业学院另有通知说明的)请将申请表交至工程师学院:浙大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318。

   (四)  复试资格。根据《2017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招生调剂通告》,符合调剂条件并成功申请调剂我院非全日制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五)  参加调剂的考生在3月15日之前参加校医院体检(如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在复试前参加体检),详见附件《校医院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

   (六)  按规定参加复试。专业学院组织调剂复试的考生根据专业学院网站通知参加复试,其他考生关注工程师学院网,复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复试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七)如系统有问题,请直接电话88981670或者邮件联系我们。浙大工程师学院申请工程硕士调剂qq群:476971357,申请工程管理调剂qq群:615380200,(上线考生实名验证加群)

 

附件1: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校医院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