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钱文瑛同志等十九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数:2367 来源:工程师学院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各学生党支部考察、提名及所在班级党员群众民意调查,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个人预备期内表现公示如下:

 

所属支部及姓名

预备期内表现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钱文瑛

钱文瑛同志在大四期间担任班级班长,认真服务班级同学,关心大家考研、找工作等毕业事项,获得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良好,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没有放松对党的理论学习,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参与科研项目。在生活中,和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助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梅至雅

梅至雅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严谨的求真理念,没有放松对党的理论学习,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上,认真努力,积极参与科研任务。社会工作经历丰富,大四至今一直是浙大职协的骨干力量,积极为大家提供就职信息。生活中,幽默乐观,活跃实验室气氛,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王爱阅

王爱阅同志,经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各方面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入党动机端正,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学习上,认真刻苦,科研中,严谨求实。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在集体中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并积极向同学宣传党的思想方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袁玲玲

袁玲玲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入党动机端正,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政治学习,踊跃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学习上,认真履行学生的义务,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陈增朝

陈增朝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始终坚持党的先进性,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学习上勤奋刻苦,获得多项荣誉,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生活上尊师敬长,助人为乐,与同学相处友善;工作上曾担任本科班级团支书,踏实严谨,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董晓飞

董晓飞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期内各个方面都表现良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丝毫没有懈怠。其在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用党的知识理论完善自己,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入党;其在学习上勤奋努力,认真刻苦,专业知识与技能扎实;其在生活中,艰苦朴素,乐于助人,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张唯

张唯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学习上,其态度端正认真,主动好学;思想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努力补充自己的其他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共产主义觉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生活上,她态度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她和党内同志相处融洽,互相关心帮助,也得到了支部成员的肯定和支持。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邓梦霞

邓梦霞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该同志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做出榜样,并且定期总结和反省,自觉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增强自己的党性。工作上,该同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党支部工作。生活上,该同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对新事物始终保持着一份好奇心,并且勇于尝试和挑战。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包晓兰

包晓兰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政治积极向上,遵守党内纪律,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重要内容,积极参加团建、党建活动。在学习上,成绩优异,注重效率的提高,积极帮助同学解疑答惑,起到一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良好学风的建设中表现突出。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生活简朴,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奉献意识。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于晓霞

于晓霞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各方面能力。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第二课堂,不断地扎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在科研实践方面,勇于尝试,敢于创新。生活上乐观开朗,积极锻炼自己,课外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全面发展自己。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集成电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孙恬静

孙恬静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积极进步,笃守诚信礼智,对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如学习十九大报告,参观革命纪念馆等。学习上刻苦认真,善于思考,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自我约束能力。生活中,能够真诚、热情地待人处事,与同学相处和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集成电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应迪

应迪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对党有着清晰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并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如十九大开幕会观影等。学习上态度认真,具有较强的独立钻研精神;工作中作为班里的团支部书记,尽心尽力配合其他班委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广受班级同学好评;生活中和同学、老师相处融洽,热心助人,积极参与班级凝聚力建设活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光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吴越

吴越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表现良好,顺利通过浙江大学党校第二十七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严谨的求真理念,没有放松对党的理论学习,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上,认真努力,很快适应了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积极完成导师安排的科研任务。生活中,团结友爱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帮助实验室和班级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谢尚锦

谢尚锦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预备期内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入党动机端正,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不放松的学习状态;学习上,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认真努力,并且在班里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生活中,阳光大方,乐于助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郭珊珊

郭珊珊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思想上,态度端正,认真学习时事政治,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绩优秀,综合能力有进一步的提升;工作上,勤勤恳恳,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生活上,性格活泼,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汪传坤

汪传坤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保持积极态度,入党动机端正,作为班级的班长,他积极带领大家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热爱运动。他的付出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李晨曦

李晨曦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认真学习,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同时将自己的觉悟融入生活,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和思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宁波分院研究生党支部

敖琳

敖琳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良好。思想上,觉悟提高,关心党政工作,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学习系列讲话,学习党规党章,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学习上,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开拓创新,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学习,考上研究生,对待学术严谨认真,脚踏实地。生活中,积极向上,热心助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宁波分院研究生党支部

沈鑫

沈鑫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表现良好,其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严谨的求真理念,没有放松对党的理论学习,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上,刻苦勤奋,勤于钻研,认真完成各项科研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与老师沟通交流的纽带,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公示期为2018年1月2日-2018年1月8日。公示结束通过后,由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书面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2018年1月2日~1月8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进行反映。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人:马宇光

办公室:理4-608

联系电话:88285051

电子邮箱:mayuguang@zju.edu.cn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