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前后公寓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数:2575 来源:工程师学院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浙大党办〔20181号),2017-2018学年寒假假期为2018128日至3233日学生报到注册。35日春季学期开始上课。现将学生公寓寒假前后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公寓封楼及开放时段

宿舍楼

封楼时间

开放时间

惟学楼1

211日上午

226

精诚楼2

不封楼

思睿楼2

24日上午

228

西溪校区12

210日上午(暂定)

222日(暂定)

部分楼宇假期开放,集中安排有需求的同学临时住宿。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

1.安全检查:做好安全自查,离开寝室前请务必拔掉插头,切断总电源,关闭水龙头(关好卫生间气窗)。

2.卫生清理:做好寝室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寝室整洁。

3.财物安全:整理好个人财物,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勿留寝室,关闭门窗(包括卫生间气窗)。

4.登记管理:

(1)所有同学在离校时请在公寓值班台做好离校登记。

(2)学校考试结束至公寓关闭前住宿的同学(1月28日-2月11日)请于1月28日12点前到公寓楼值班处完成住宿登记。

(3)公寓开放后至报到注册之间(2月26日-3月2日)到校的同学,请主动到值班台登记。我们将根据登记情况做好寝室配电工作,确保公寓用电安全。

5. 行李寄存:学生公寓提供假期行李寄存服务,以方便同学安排假期交流等活动。如有需要,同学们可以到问源楼值班台寄存物品。需要行李寄存的同学请于2月4日前至问源楼值班台办理。(西溪校区以所在宿舍楼宿管通知为准。)

三、假期留宿申请程序

因特殊原因确需在假期封门期间留宿者,请按照假期留宿程序在1月26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公寓办公室将于1月30日在各楼公布假期住宿名单。集中住宿的同学请于2月4日前搬至指定床位住宿。

  1.填写《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学生寒假留宿审批表》(见附件);

  2.导师签字;

  3.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

  4.审批表交至公寓办公室物业部(致远楼1楼);

  5.审批同意后,公寓办公室物业部集中安排住宿。

四、假期留宿注意事项

    留宿同学应遵守学生公寓假期安排的相关规定,按时归宿,及时登记。

1.寒假期间相关楼宇早上开门时间为7:00,晚上关门时间为22:30。

2.门禁卡每天早7:00-晚22:30限时段开通,其余时间由值班员开关大门,未申请假期留宿同学门禁卡失效。

3.提前返校的同学,请到致远楼值班室做好登记工作。

4.会客访问:寒假期间学生寝室内不进行会客,外来访客在值班台登记后可在门厅会客。

5.公寓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值班,值班台桶装水照常供应,假期留校同学可在各楼值班台订水。  

6. 西溪校区假期留宿同学按照西溪校区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具体以所在宿舍楼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工程师学院校区公寓联系地址:问源楼门厅 

工程师学院校区公寓联系电话:13757151793(664981)(白天)

                   13858128515(688515)(夜间)

        工程师学院校区校园安全指挥中心电话:88016110

西溪校区宿管办电话:88273554

西溪校区保卫办电话:88273110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1月18日

     附件: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学生寒假留宿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