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数:796 来源:工程师学院

各部(各办公室)、各工程中心、宁波分院、互联网金融分院: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学院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决定开展安全检查。现就相关安全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各部门自查自纠与学院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各部门按照学院安全检查工作要求,针对本部门管辖范围进行自查自纠,学院将组建检查组进行重点检查。

二、检查工作安排

1.检查组组长:斯荣喜  副组长:张

检查组成员:各部(各办公室)、各工程中心、各分院等部门负责人。

2.检查时间:2018年4月27日下午14时(工程师学院北秀楼集中)

3.检查内容:

(1)各部门于学院检查前在本单位责任区域完成安全自查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2)检查组重点检查以下内容:电源线路、用电设备、电器开关、插头插座以及实验室设备是否完好并符合消防要求;易燃、易爆、剧毒、强腐蚀等化学物品保管处置是否妥当;消防器材、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消防自动报警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在建工地、内部装修等施工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等;

三、检查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工作自查自纠,细致检查,认真疏理,及时整改,不留死角。

2.通过安全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消除安全隐患。

3.请宁波分院、互联网金融分院按照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要求,结合属地工作实际,加强安全检查并做好台账。

                                                

工程师学院安全保卫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