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2019年全日制(项目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一)更新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数:4056 来源:工程师学院


工程师学院2019年全日制(项目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一)

 

2019年我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工作说明如下:

复试资格将于9月20日左右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外校推免生申请网”中给出,请到该系统中查询,并注意系统留言,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根据留言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上确认是否参加,否则将取消复试资格,后果自负。浙江大学校内学生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生请注意短信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一、复试内容详见《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19年全日制(项目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不进行笔试。

二、我院复试时间为9月25日(周二,上午8:30开始,当天完成),复试对象:

获得我院同意复试并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复试的校内外考生。

复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269号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理工四号楼。

三、考生携带材料及证件:本科在校成绩单原件(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浙江大学“外校推免生申请网”下载的申请表一、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四、其他说明

1.我院按研究生院制定的招生目录进行2019年全日制(项目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招生,接收推荐免试生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50%左右,按实际接收人数为准。

2.我院按项目及其招收领域进行复试资格审核和组织面试以及排名,择优录取;拟录取后不得更改项目及其拟录取专业。

3. 我院会在学院网上尽快告知复试结果。

4. 请及时关注我院网招生栏招生就业栏最新通知以及QQ群上的公告等;特别是工程师学院关于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的操作要求说明的通知(将后续挂网并QQ群上公告)。

5.联系电话:0571-88281621,13600525567。请参加我院推荐免试复试的考生务必加入QQ群:浙大工院19保研群,QQ号码:541584348

请大家按面试顺序参加面试,因人数少,请申请下午的同学在一点前到达面试地点。


面试分组顺序表0925.xlsx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