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白子贤同志等七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0 阅读数:2913 来源:工程师学院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各学生党支部考察、提名及所在班级党员群众民意调查、收集德育导师意见以及政治审查,经学院党工委预审,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其个人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所属支部及姓名

个人基本情况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白子贤

白子贤同志,男,1994年10月出生,陕西咸阳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3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8年10月-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志曾任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工程师学院文体俱乐部总负责人,现任工程师学院1701班文体委员兼宣传组织委员、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胡明月

 

胡明月同志,女,1995年4月出生,山东临沂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5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8年10月-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志曾任华北电力大学党总支外联部干事,班级体育委员。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罗灌文

罗灌文同志,男,1995年2月出生,广东兴宁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5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8年10月-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志曾任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现任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动力工程1701班班长、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AI俱乐部负责人。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李纯杰

李纯杰同志,男,1995年10月出生,安徽凤台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4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8年10月-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学现任浙江大学动力工程1702班团支书。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魏庭玉

魏庭玉同志,女,1995年11月出生,湖北黄冈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5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10月-2015年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7年5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志曾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301班级团支书,浙江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干事。

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谷忠伟

谷忠伟同志,男,1995年6月出生,安徽亳州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6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8年10月-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志曾任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助理、羽毛球俱乐部社长,现任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人工智能俱乐部社长

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赵磊

赵磊同志,男,1993年8月出生,重庆大足人,本科学历,硕士在读,2017年入学。该同志在本科期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结业,2018年10月-11月于浙江大学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该同志曾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副部长,现任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员。

公示期为20181110-20181116日。公示结束通过后,发放《入党志愿书》,并由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书面表决接受发展党员事宜。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20181110-1116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进行反映。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人:吴春霆

办公室:工程师学院理四109办公室

联系电话:88285051

电子邮箱:wuchunting@zju.edu.cn

 

工程师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8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