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梦,我的梦,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1 阅读数:1234 来源:工程师学院

    近日,为响应校团委号召,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历程,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计算机1801班、1802班于2018年10月28日联合举办了以“中国梦,我的梦,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28日下午13:00,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计算机1801班、1802班全体成员准时到达集会地点。在团日开始之前,班委成员提前到达集会地点,布置完毕黑板和场地。大家集合后,由团支书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团日共分三项内容。首先,由1801班团组织委员杨天泽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全体成员共分八组,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讨论,讨论完毕后,每组出若干成员上台总结本组讨论的结果,并适当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意见,思维碰撞产生了智慧的火花。最后是破冰活动。活动以团体游戏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合作解题、知识竞答、你演我猜、一反常态等环节。其中既有团体合作游戏也有单人代表团体游戏,每一环节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总分最高的三个小组获得游戏胜利。

宁波分院 01.jpg

宁波分院 02.jpg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深刻,演讲与小组讨论让同学们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破冰活动的游戏环节也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了“中国梦,我的梦,听党话,跟党走”的切实意义。经过此次活动,大家都充分认识了到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去。

文/方梦恒

图/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