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微电子实验平台开展三台大型仪器使用培训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数:577 来源:工程师学院

                              微电子实验室

微电子实验室系列设备培训之一

  2020121-2日,工程师学院微电子实验室在理五A313举办了大型仪器设备现场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大型仪器设备“变温器件电学特性测试系统”的功能和技术要求以及操作要点开展,该系统可以为芯片提供复杂场环境下直流和微波测试。培训由理论讲座、实践操作、实践考核等三个环节构成,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大学信息电子工程学院在校研究生共计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生实践操作

  


微电子实验室系列设备培训之二

  2020122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微电子实验室在理五A313举办了大型仪器设备现场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大型仪器设备“半自动8英寸探针台”的功能和技术要求以及操作要点开展,该系统可以为常规环境下芯片提供直流和微波测试。培训由理论讲座、实践操作、实践考核等三个环节构成,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大学信息电子工程学院在校研究生共计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生实践操作

 


微电子实验室系列设备培训之三

  2020123日,工程师学院微电子实验室在理五A309举办了大型仪器设备现场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大型仪器设备“高压功率芯片测试系统”的功能和技术要求以及操作要点开展,该系统可以为在片和封装芯片提供高压测试。培训由理论讲座、实践操作、实践考核等三个环节构成,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在校研究生共计1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生实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