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开设《深度科技国际创业前沿》课程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数:932 来源:工程师学院

各位研究生:

   工程师学院将于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邀请法国外专开设《深度科技国际创业前沿》课程,并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同堂授课。现将开课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     课程名称:《深度科技国际创业前沿》

二、     课程编号:6043908;

三、     授课语言:英语;

四、     授课计划:4月7日、14日、21日、28日,10-14节;5月4日11-14节;

五、     选课时间:3月29日-4月1日。

本课程为线上教学全英文课程,为保证教学质量,研究生需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及一定的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储备与素质,按照授课计划保证全程参与。若选课人数超出容量,授课教师将根据候选情况进行筛选,选课是否成功以研究生管理系统里的选课结果为准。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