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国际合作交流线上课程项目简介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数:758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打造高水平工程教育课程体系,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型工程技术领军人才。工程师学院深化与法国一流工程高校的合作,在学校支持下设立研究生线上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精心打造《深度科技国际创业前沿》国际线上课程项目,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1.  项目名称:《深度科技国际创业前沿》

2.  英文名称:Deep Tech Ventures

3.  课程编号:6043908

4.  课时数:24

5.  授课语言:英语

6.  授课计划:春夏学期

7.  项目简介:本课程项目为巴黎理工学院、PSL大学等法国一流高校单独为我院学生开设的在线课程。本课程项目采取传统理论教学方式外,邀请多名企业专家同堂授课,通过案例教学,讨论式教学和讲授式教学的有机结合,引导研究生探索深度科技创业的关键步骤。作为创新创业系列课程之一列入卓越培养项目培养方案。

 

16291031897103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