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22 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员选拔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数:736 来源:工程师学院

根据《浙江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2022年度工程师学院可执行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

留学单位

留学专业

留学身份

年度规模 (人)

浙江大学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

巴黎综合理工学院

能源动力(动力工程、电气工 程)、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 机械(机械工程)、工程管理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10

 

一、选拔范围

面向我院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在读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基本条件;

2.申请人专业方向需符合学院本年度执行项目留学专业要求;

3. 品行优良,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具备良好科学素养,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工作主动性;

4. 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函,并有中外双方确定的学习计划;

5. 外语水平须符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

 三、选拔工作流程

1. 选拔办法

 本项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学院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 选拔及推荐流程

l  材料递交:申请人于 5 月 23日前提交《浙江大学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附件)、国外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交流学习计划至学院208办公室。

l  资格审查:5月 25日前,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l  评审考核:若申报人数超过项目的选派规模,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l  结果公示:学院对通过评审的申请人进行公示。

l  网上报名:被推荐人提交疫情期间研究生因公出国(境)申请。

l  录取派出:学校审批后项目录取人员办理派出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571-88285591    wang_dw@zju.edu.cn



浙江大学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