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关于2022级拟录取全日制推荐免试研究生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通知

编辑:任洪波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数:3346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一、本通知适用对象

我院拟录取的2022级所有全日制推荐免试研究生,包括项目制、工业工程与管理,各分院(研究院)的推免生。

 

二、提交要求与说明

根据学校和学院招收推荐免试生的相关要求,如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未达到良及以上(或80分以上)” 将被取消录取资格,详见附件。说明如下:

1、材料要求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成绩校核章或者公章的本人成绩单(包含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或者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证明。请在成绩单或者成绩证明的空白处本人签名、扫描或者拍照转成PDF文件,文件命名要求:姓名+拟录取专业领域名称。

2、提交方式发邮件至gcsxyzs@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拟录取专业领域名称;邮件正文

本人承诺所提交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真实有效,否则,本人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姓名:             日期:

3、提交时间:请于525日至625日发送电子邮件提交。

4、其他说明:请你保留好原件(备查),并保持手机畅通;学院收到后会回复邮件。

5、咨询电话0571-88281621   gcsxyzs@zju.edu.cn

 

《浙江大学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22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推荐免试招生通知》

 

特此通知。


工程师学院招生与学位办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