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大学“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的通知

编辑:张会晨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数:706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皆知安全,人人参与安全教育的浓厚安全文化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安法知多少”、“救援技能趣味测试”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616—630

二、竞赛主题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三、竞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竞赛规则

1.参赛方式

采用手机答题的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每人仅有1次答题机会。

说明:http://bwb.z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1/ab/b41476b344e8ba2e6a8bb4a0647d/93d8ded0-b3ae-4ebd-8026-319b19c22697.png


2.答题成绩

最后成绩按照得分排序,如得分相同,则按照答题所用时间排序;如得分和答题所用时间均相同,则按照提交试卷时间先后排序。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5

华为智能手环

二等奖  15

漫步者蓝牙耳机

三等奖  30

天堂伞

 

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88981077

 

 

浙江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浙江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

浙江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