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 “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主会场)及浙江大学工程管理招生宣讲会(分会场)的通知

编辑:任晓丽 发布时间:2022.07.13 阅读数:1598 来源:工程师学院

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将于2022716日隆重举行,此次巡展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指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唐任仲教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届时将为全国考生解读项目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报考事项等信息,并实时解答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热烈欢迎有意报考浙江大学MEM的同学们报名参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将开展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直播,分会场将播放浙江大学MEM招生宣讲录播视频,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答疑。

一、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主会场)

时间:2022716

议程一:13:00-13:30  开场预热-播放宣传片

议程二:13:30-13:35  主办方领导致辞

议程三:13:35-14:05  主题报告

议程四:14:05-14:30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议程五:14:30-15:00  Panel Discussion

参加方式: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图1中的二维码,进入主会场进行观看。

1 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主会场

二、浙江大学工程管理直播间(分会场)

时间:202271615:00-17:00

播放浙江大学MEM招生宣讲视频;浙江大学老师线上答疑。

主讲嘉宾

参加方式:考生可按下方图2步骤从主会场界面中点击:分会场-浙江大学MEM项目,进入浙江大学MEM项目直播间,观看浙江大学工程(MEM2023年招生宣讲录播视频;或者可以复制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773382700?v=637932230359047592)到PC端观看录播视频。

浙江大学工程管理直播间(分会场) 

同时考生可按下图3步骤从浙江大学MEM项目直播间中复制腾讯会议号(253273926,进入腾讯会议室与老师进行在线互动,提出你所关心关注的问题。

浙江大学工程管理招生宣讲在线答疑腾讯会议号

工程师学院

202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