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第三十七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编辑:郝帅旗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数:1029 来源:工程师学院

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研工部《关于浙江大学第三十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请点击链接)精神,为确保课程安排、考勤考核等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组织关系在工程师学院、未参加党校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培训的研究生预备党员。

二、报名方式

各支部及时通知支部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于109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uaiqihao@zju.edu.cn),命名格式:XX党支部+预备党员培训往期参加过培训班但考核未通过的学生也需报名,并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具体情况。

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以学院为单位编设小班,由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老师担任班主任。

三、注意事项

1.具体教学计划近期将在研工部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2.参训学员要正确处理好党校培训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各项培训内容。两项及以上规定的教学环节和内容考核不合格或结业考试成绩未合格,不予结业,未获结业证书的研究生预备党员不能转正。

 

联系人:郝帅旗,88285051shuaiqihao@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党校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

 

工程师学院学生思政办公室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