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工程师学院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的通知

编辑:徐余辉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数:746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展现工程师学院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工程师学院将于202212月上旬举办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以下简称风采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面向对象

工程师学院全体班级及社团组织

三、活动阶段及时间安排

1. 报名征集:1111日—1117

2. 节目排练及审核:1117日—122日(具体排练时间和场地另行通知)

3. 风采大赛:124

四、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教五多媒体报告厅

五、活动要求

1. 本次风采大赛旨在展示班级精神风貌,鼓励节目形式多样化且具有创新性,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舞蹈、话剧、合唱、朗诵、魔术、小品、相声等。每个节目时长要求5-8分钟。

2. 本次风采大赛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在杭研一各班级参赛节目数量原则上至少1个,至多2个,每个节目参与人数原则上不少于4人,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人数要求,鼓励并支持班级同学全体参与。研二及以上年级、非全日制班级和不在杭分院的班级自愿报名。

3.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将设2名主持人(一男一女),请有意向担任主持人的同学将报名主持人材料发送至22260496@zju.edu.cn邮箱,命名格式为“主持人申请+学号+姓名”。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若干(以决赛实际评审为准),设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各1项。

七、经费说明

本次大赛每个节目支出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服装租赁、道具采购等)限额1000元以内,采取统一报销的方法。请各个节目负责人在12711:30前开具相关发票,并统一交到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陈燕惠同学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钉钉群中另行通知),逾期没有上交发票的,将不再进行报销。

八、报名办法

请于20221115日前,将《工程师学院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节目征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22260063@zju.edu.cn邮箱,并请参加节目的班级(或社团)负责人扫码加入钉钉群,并将备注改成“节目名+姓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

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陈旭轲同学:18888916592

工程师学院思政办徐老师:0571-88011516

  

附件:工程师学院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节目征集报名表.doc


  

工程师学院团委

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