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团的通知

编辑:徐余辉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数:390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推动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究生会)健康发展。经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报学院团委审批,决定面向全院学生选拔新一届部长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研究生会拟设置文体活动部、新闻信息部、学术发展部、公共事务部、社团理事部、对外交流部共 6个职能部门。每部门设置部长1名,副部长2

  

二、岗位基本条件

1.工程师学院在籍研究生。

2.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党员优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身体健康,乐于奉献,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4.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5.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和社团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研究生会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选拔程序

1.自愿报名。有意向参选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团报名表》(见附件)、并准备竞选PPT一份(时间不超过3分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工作陈述、工作展望三部分)。相关材料电子版请于3101200前发送至邮箱:22160037@zju.edu.cn(请将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部长团报名-拟报部门-姓名”)。

2.资格审查。研究生会将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将通过短信通知。

3.部长团竞选。主席团拟定于312日晚统一组织竞选(地点另行通知),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限时3分钟),并简要回答评委提问(限时1分钟)。评委由学院团委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组成。

4.确定名单。研究生会将根据候选人得分及实际情况充分讨论确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候选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院团委。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李可,1552460007922160037@zju.edu.cn

  

工程师学院团委

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

202336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团报名表.doc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