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2023年全日制(卓越培养项目)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公告

编辑:任洪波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数:19123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一、本复试公告对象及复试形式

  我院复试与录取办法中公布的《工程师学院2023年全日制(卓越培养项目)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中的考生。

  复试形式:线下(现场复试)。

二、资格审核的要求和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3.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加盖原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往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4.资格审查完成后,工作人员在考生的准考证上盖章、签名。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见复试钉钉群公告。

三、面试及说明

1.面试时间:319-322日,面试地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各领域面试时间见附件。

2.分组名单:分组名单将在面试前一天晚上在钉钉群公告供考生查询,在面试当天等候教室张贴。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面试前

1.请考生查阅分组名单,按顺序参加面试。考生应提前到达休息室等候,听候复试工作人员指令,请保持安静,同时谢绝考生家长等与复试工作无关人员进入复试区域。

2.完成资格审查。在进入休息室时,按资格审查的要求出示相关材料,供复试工作人员检查。

3.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部分考生领取并填写对应的研究方向(项目)志愿表并签名,在进入面试房间前的【材料检查点】进行提交。

4.禁止考生携带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进入面试房间

(二)面试中

进入面试房间请主动提交下列资料给记录员: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本科生成绩单原件(加盖原章,上交留存),复印件一式五份;

4.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一式五份(复印件留下,原件请考生带回)。

(三)面试结束时

1.面试考生必须在复试记录本上签名;

2.请带回你所提供的证明、获奖材料原件(除本科成绩单外)。学院不负责保管,若有遗失,责任自负;

3.请及时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再返回休息室。

 

四、其他

1.参加复试的考生和考生本人驾驶的车辆在复试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我院所在的校区,其他人员不能进入,车辆一律停放在工程师学院地下车库,停车费用自理。

2.各领域的面试、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等见复试钉钉群。

3.请考生使用研招网报名系统填报的手机提前完成钉钉注册。考生如手机号码更改,请317日中午12点前发邮件到gcsxyzs@zju.edu.cn, 邮件主题:考生姓名+全日制+申请更改手机号码.邮件正文:姓名、准考证号、报考类别及专业(领域)、初试总分。

4.体检:拟录取后再体检。

5.提醒:在复试阶段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学院短信。

6.联系电话:0571-88281621,邮箱:gcsxyzs@zju.edu.cn

7.附件:工程师学院地址及学院平面图、周边酒店、来院交通指南。

工院位置及周边酒店、交通指南.docx

各领域复试时间.pdf

 

工程师学院

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