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关于选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编辑:罗殷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数:804 来源:工程师学院

兼职辅导员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根据《浙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党委发〔201825 号),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开展20233月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能保证20233月至20243月期间在校工作。

二、聘任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协作精神、创新意识,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较强奉献精神;

5.能保证每周至少8小时开展兼职辅导员工作。

三、工作职责

配合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和各类学生活动,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协助做好研究生党团建设、思政教育、创新创业、评奖评优及日常事务管理等,积极完成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具体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安排合适的工作内容。

四、岗位需求

1.人数:4人。

2.兼职辅导员给予一定津贴,根据学校规定及实际工作量进行核定。

五、聘任方法

1.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兼职辅导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roy455@zju.edu.cn,邮件主题:【兼职辅导员报名+姓名】。

2.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31924:00

 

联系人:罗老师 0571-88285051

 

附件1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x

附件2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 (党委发〔2018〕61号).pdf

 

工程师学院学生思政办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