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五讲 —初创企业财务管理与财务数字化的通知

编辑:王大伟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数:457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提升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技术应用转化能力,拓展研究生创新创业思维,工程师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举行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五讲分享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主讲人:刘宇洁(杭州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FO

     主题:初创企业财务管理与财务数字化

二、活动时间

     课程时间:2023519日(周五),18:30-20:30

     课程安排:授课1.5h+现场答疑0.5h

三、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工教一101教室

(参加人员请于活动当天提前10分钟到场)。

四、活动对象

1、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需全员参与,有特殊情况向班委请假。

2、其他人员请在51914:00前报名。

3、报名后务必加入钉钉群,以接收通知

钉钉群号:19690024970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tlubXh8.aspx#

五、联系人

工程师学院:刘继业13376420327  吕安标18814844718

六、  企业简介

    杭州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创科技”)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杭州,在全国32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医疗、教育、企业、物流交通等超12000用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作为领先的数据安全和数字化转型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美创科技以成为数据安全领导者和引路人、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为愿景,聚焦数据安全与价值挖掘,拥有数据安全、数字化转型、运行安全三大业务及技术运维和安全运营服务,研发形成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安全审计、数据安全运营、数据资产管理、可视化应用、数据库运行安全、灾备集中管控等30余款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技术为本,美创科技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创新,推出基于零信任机制的诺亚防勒索系统、结合AI和运维大数据的运行安全管理平台、无侵式实时采集工具数据支撑平台等产品,并率先落地实践数据安全治理咨询服务,是国内零信任数据安全的领导者和实践者,数据安全治理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同时,美创科技先后参与数十项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等建立产学研合作,积极布局信创生态,与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