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工程师学院2023年“青春逐梦铸卓越·工程强国塑匠心”暑期社会实践队员的通知

编辑:罗殷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数:1193 来源:工程师学院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经研究,工程师学院计划于2023年暑期开展青春逐梦铸卓越·工程强国塑匠心社会实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实践时间

20237-8月(具体时间待定,预计7-10天)

二、招募对象

工程师学院全日制学生

三、实践内容与人数

实践计划分为4个分队,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指导思想,围绕科技自立自强、产业创新发展、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内容,开展重点单位企业参访、红色调研、志愿服务、社会发展调研、高校交流等活动。具体分队如下:

1)赴北京、辽宁等地社会实践分队:招募10人左右;

2)赴陕西、宁夏等地社会实践分队:招募10人左右;

3)赴四川、贵州等地社会实践分队:招募10人左右;

4)赴广东等地社会实践分队:招募10人左右。

四、报名事项

1. 请填写《工程师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附件1),并于20236717:00前将电子版命名为“2023暑期社会实践报名+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22264005@zju.edu.cn,纸质版提交至工程师学院行政楼200学生思政办公室。

2. 学院团委将于6月上旬根据报名情况举行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88285051   ftwxy@zju.edu.cn

     顾同学   19857106781   22264005@zju.edu.cn

咨询钉钉群


附件1:工程师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申请表.doc


工程师学院团委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