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工程师学院赴丽水缙云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的通知

编辑:罗殷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数:360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推动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工程人才培养。结合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现面向学院招募赴丽水市缙云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践背景

缙云县,浙江省丽水市下辖县,位于丽水东北部,有着黄帝缙云,人间仙都的美誉。缙云山清水秀,四季分明,一处石笋天下第一,仙都景区是丽水首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先后获评为国家级生态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同时,缙云烧饼制作技艺还入选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累计在全球开出8000多家店铺,覆盖16个国家和地区,有着炉传三百世,饼香五千年的美誉。缙云是丽水的工业大县,制造业出口占丽水市一半以上,带锯床产业占据全国近七成市场份额,被誉为中国锯床之都100多项产品或技术跻身全国或全球单打冠军,捧得26县首个省科技创新鼎,今年又再次获得省科技创新鼎,成为山区县也能搞工业,山区县也能搞创新,山区县也能引进世界顶尖企业的典型示范。

二、实践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

三、实践时间

20237月,为期3-5天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募人数

5-10人左右,工程师学院全日制学生。

五、实践内容

参观缙云特色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参访红色景点,学习缙云文化。

六、报名方式

1. 请填写《工程师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申请表》(附件1),并于20236917:00前将电子版命名为“缙云社会实践报名+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22260260@zju.edu.cn,纸质版提交至工程师学院行政楼200学生思政办公室。

2. 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社会实践期间的必要工作保障条件、交通、住宿、保险等相关费用均由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提供。

 

联系人:王老师 0571-88285051 ftwxy@zju.edu.cn

     钭同学 18858192655 22260260@zju.edu.cn

咨询钉钉群

 

附件1:工程师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申请表.doc

 

工程师学院团委

 2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