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师学院关于2023级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确认的通知

编辑:任洪波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数:3196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一、本通知对象

我院2023级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卓越培养项目。(工业工程与管理的研究生不需要确认专业领域,所以不包含在本通知内

二、核对确认拟录取专业领域说明

1、操作说明:请点击以下链接:专业领域查询确认(网址:https://pi.zju.edu.cn/zylyqr_76134/list.htm)。输入本人姓名、手机号码(研招网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后,点击【查询】按钮。请核对本人的录取专业和录取领域名称。除极少数同学是因招生计划按大类招生录取到专业外,其他同学默认录取到领域。如无异议,请点击最下方【确认】按钮进行提交;如有异议,请于68日中午12:00前发邮件至gcsxyzs@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专业领域确认。

2、核对确认录取到领域的,后续录取通知书、研究生管理系统以及毕业证书则为领域名称;核对确认录取到专业的,则为专业名称。入学之后,由研究生院统一上报教育部并按核对确认信息更新至学信网。

3录取专业和领域查询确认截止时间:202368日中午12:00

4、若需要更改手机号码,请发邮件至gcsxyzs@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手机号码更改,邮件内容:姓名、身份证号码、原手机号码、更新后的手机号码。

5、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0571-88281621,任老师。

 

特此通知!

 

工程师学院

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