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研究生招生

工程师学院关于发放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编辑:任晓丽 发布时间:2023.06.25 阅读数:10 来源:工程师学院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上旬发放,为确保录取通知书能顺利送达每位新生,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发放对象:我院招生录取的2023级各类硕士研究生,包括:

全日制非定向:卓越培养项目、工业工程与管理、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不含博士)

非全日制定向:单独考试、工程管理、宁波分院物流工程与管理

2、邮寄方式: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请关注EMS公众号,便于查询快递信息。

3、邮寄信息:请上述所有研究生在628日中午12点前,点击链接】(网址https://pi.zju.edu.cn/zylyqr_76134/list.htm),在【硕士EMS邮寄信息】模块下输入本人姓名、手机号(全日制考生用专业领域查询确认时使用的手机号,非全日制考生用研招网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后,填写录取通知书收件人信息。

填写说明:必须填写考生本人真实姓名本人手机号码、详细收件地址,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备注栏说明,在截止日期前,可以修改填写信息。

EMS快递单号查询:在学院把录取通知书寄出后,可通过此【查询】模块或者EMS公众号查询快递单号

4、谢绝自取录取通知书。

5、若查询系统无法登录,需要更改手机号码的考生,请发邮件至gcsxyzs@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手机号码更改,邮件内容:姓名、身份证号码、原手机号码、更新后的手机号码。

6、联系方式: 0571-88281621(任老师) gcsxyzs@zju.edu.cn 

                              工程师学院

                       20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