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研究生招生

工程师学院关于2024年拟录取全日制统考研究生体检通知

编辑:任洪波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数:10 来源:工程师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体检文件要求,关于拟录取统考全日制研究生体检的要求,我院说明如下:

一、本通知适用对象

工程师学院的全日制拟录取统考研究生(含2024级卓越培养项目、工业工程与管理,海南研究院(工程师学院))。

二、体检要求

拟录取按照教育部相关体检文件要求,请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或本科学校校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请参阅浙江大学校医院关于2024年研究生考生复试体检的通知

http://zdyy.zju.edu.cn/2024/0318/c37593a2891581/page.htm

体检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身高体重、血压、血液检查(肝肾功能)、胸片等。

 

三、时间、邮寄地址

请将体检表于2024年4月20日前通过EMS或顺丰快递(拒收顺丰同城)寄到工程师学院。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录取。收件人和邮寄地址: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招生与学位办    任老师  电话0571-88281621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街道石祥路269号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行政楼215室,邮编:310015

四、学院各部门联系电话部门电话

招生咨询:0571-88281621,邮箱:gcsxyzs@zju.edu.cn

调档政审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学院思政办后续发布的通知。 

 工程师学院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