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地方分院



数字金融分院立足于浙江互联网金融创新高地的区位优势,打造全国领先和世界知名的集互联网金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平台、学科支撑平台和高端智库平台;是国内最早开展互联网金融教学研究,集“教学产研”为一体的学院之一;设有全国首个互联网金融博士点和硕士点。

衢州分院聚焦化工、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资源环境、分子智造工程等研究领域,设立电子化学品研究所、专用化学品研究所等七大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和中试实验实训基地,努力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产、教、研融合发展的创新创业平台,国际一流的集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化工材料研究中心。

宁波分院对接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需求,围绕智能信息感知与控制,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与设计,绿色石化、新材料与低碳技术,智能港口技术与工程管理等方向,深化科教产教融合,以科技产业研发创新团队建设为重点,以高层次团队引进为抓手,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助推宁波科技自主创新及科技成果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