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篮球比赛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数:2002 来源:工程师学院

为丰富工程师学院研究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个人风采魅力,增进各个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特举办工程师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篮球比赛,根据前期报名统计情况,共有24支队伍参赛,现将比赛安排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篮球比赛

二、活动时间

12月9日、12月23日(12:20-13:20,16:40-17:40);
12月10日、12月24日(12:20-13:20)。

三、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城市学院南校区)室外篮球场。

四、活动内容

1、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队。每班最多两支队伍,每队最多五名参赛队员,两支队伍队员不能串队。

2、为增加比赛趣味性,每班两名女生参加罚球线定点投篮,女生总分为5分。每个女生连续投五次,每投中一球所在班级队伍当场比赛总分加0.5分。若只有一名女生,需投篮10次,每投中一球所在班级队伍当场比赛总分加0.5分。

3、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学院注册的学生,不可另请外援,队员需统一服装。

4、本次活动共有24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成8个小组,比赛形式为半场3v3。第一轮比赛为循环赛制,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按积分排列名次,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若两队积分相同,则通过比较组内比赛净胜小分来排列名次(第一轮比赛中每场比赛女生均需跟随班级队伍参加定点投篮);第二轮比赛至决赛为淘汰赛制,每组第一、二名分别与另一组第二、一名队伍比赛,获胜队直接晋级下一轮。

5、本次比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具体奖励另行通知。

(具体规则及赛程安排见附件)

五、活动负责人

文体部骆俊:17794536766,21760540@zju.edu.cn

文体部白子贤:17326059808,1461882593@qq.com

 

附件1 篮球赛详细规则.docx

附件2 具体赛程安排表.docx

院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