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管理硕士(MEM)2023年提前批面试申请通知

编辑:任洪波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数:29608 来源:工程师学院


根据浙江大学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管理硕士(MEM2023年招生工作方案,工程管理硕士(MEM)拟开设的研究方向如下:制造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管理、信息工程管理、标准化、技术转移(新增),暂停招收金融工程管理方向,最终按当年招生简章公布为准。现公布提前批面试申请相关通知:

一、申请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9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获得教育部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到入学前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9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9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二、申请流程

1. 注册/登录浙江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信息服务平台http://mem.zju.edu.cn/),申请通道将于2022623正式开通。

2.在系统内填写申报材料。请认真填写个人申请材料,考生在系统内提交的个人信息表将作为面试资格审核和面试的重要依据。

3.按照系统要求上传附件。附件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正反面、其他获奖证明等。

4.申请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81724:00

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一经提交不能退回,因填写信息错误产生的所有不利结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确保所填手机号码为本人实名认证且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并用该手机号码注册钉钉账号,面试前将以该实名认证号码为准建立面试前钉钉群。

3)参加过2022级(20219月组织的)的提前批面试且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需重新提交申请,根据申请将继续保留其提前批成绩优秀至2023级,2022级已被录取或拟录取而主动放弃,则不予继续保留;2022级金融工程管理方向提前批优秀的考生,如果申请其他方向则继续保留其优秀至2023级。

三、申请资格审核

工程师学院将成立MEM提前批面试专家工作小组,对考生网上报名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进行遴选,择优确定参加提前批面试考生名单。

审核结果及面试时间将于2022824日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浙江大学工程理硕士(MEM)信息服务平台http://mem.zju.edu.cn/)进行查询。

四、面试形式

视疫情情况决定提前批的面试形式(线上或线下)。

如果提前批面试采用线上(远程视频面试)形式进行,则以钉钉(DingTalk作为基本视频面试平台。

面试内容包括:沟通表达能力(包括中英文)、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职业规划、发展潜质等。

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网站-工程管理类招生通知提前批考生需参加12月份全国统考。

五、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281621,邮箱:gcsxyzs@zju.edu.cn

欢迎加入QQ群,群号:759710012,群名:2022ZJU-MEM备考咨询。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街道石祥路269号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行政楼215 邮编:310015

 

        浙江大学工师学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管理【125601】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招生与学位办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