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之声”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编辑:郝帅旗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数:438 来源:工程师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党员教育管理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进一步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合格的共产党员。经研究,决定举办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之声微党课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工程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包含非全日制学生党员),其中全日制学生党支部至少选派一名学生党员参加。

二、比赛时间

2023年6718:30

三、比赛地点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选题指南

1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大学的纪实

3大国工匠精神

4“八八战略”在身边

5)红船精神溯源头

6)喜迎亚运

五、参赛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参考(但不限于)选题指南,准备5分钟的微党课参赛

六、赛事安排

(一)报名阶段

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组队参赛的,需以团队为单位提交作品,并在报名表(附件)中按照实际贡献顺序填写小组成员名单。团队参赛的,成员不得超过10人。参赛学生须在62日前提交参赛报名表。报名表提交邮箱为:22264005@zj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

(二)比赛阶段

67日,举办现场大赛,评委现场打分。现场比赛请尽量脱稿,PPT精美完善,宣讲内容紧扣主题。比赛现场将录制微党课视频,优秀作品将学院融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宣传。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同学,19857106781郝老师,0571-88285051。后续详细通知详见钉钉群:“‘卓越工程师之声’微党课比赛。

 

 附件: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之声”微党课比赛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4日